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招标办和档案馆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新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8-31 10:40  

8月31日,招标办和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结合工作实际,对下半学期支部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

继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学习,创新学习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教育和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真学、细学、深学,坚持边学习边思考、边学习边总结,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研常得。

结合招标办和档案馆工作实际,在上半年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推出惠及师生的工作举措的基础上,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岗位建功解难题”实践活动。把未完成的工作继续推进落实,已完成的还要常态化推进,把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作为检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的标准,真正把师生幸福放在工作首位,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