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招标办和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何长工事迹陈列馆
2021-06-30 10:33  

6月30日下午,招标办和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何长工事迹陈列馆。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仔细观看展览、悉心倾听讲解,重温老校长何长工的感人故事,缅怀何长工同志的丰功伟绩,感受老校长的艰辛革命奋斗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峥嵘岁月,再次深刻感受建大深厚的文化底蕴,感受建大红色文化的传承,学习革命精神,追溯红色记忆。

何长工事迹陈列馆的建成,既是为了深切缅怀何长工同志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也是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支部组织党员开展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是很有意义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沿着老校长何长工同志的光辉足迹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践行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