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课开讲啦”——招标办和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2021-06-30 10:2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七一”前夕,招标办和档案馆党支部在105会议室开展“七一”专题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赵军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前行力量》为题,与支部党员共同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围绕党的百年历史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鲜明特征、庄严使命,引导党员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历程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百年艰辛的奋斗历程铸就今日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作为建大一名党员干部,应担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勇于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