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招标办和档案馆党支部参观抗美援朝70周年主题展
2020-11-27 15:42  

1126日下午,招标办和档案馆党支部按照支部工作计划开展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前往太原街玖伍文化城,参观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主题展,重温那段非凡的岁月。

主题展从出国作战的原因、主要战役,英雄事迹和实物展品等四个方面,以清晰的脉络、真实的图景,为我们再现了195010月至19537月间,中国志愿军在朝鲜作战的英雄事迹,歌颂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浴血奋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党员们还集中观看了志愿军老兵以亲身经历讲述当年战斗故事的视频,让大家更加真实的感受到当年作战条件的艰苦和战争的残酷,更加深刻认识到,正是有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这样无数志愿军惊天地、泣鬼神的英雄壮举,才战胜了不可一世的美国,换来了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我们要倍加珍惜。

重温这段历史,大家纷纷表示,我们永远都不能忘记志愿军保家卫国的伟大功勋,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知难而进的优良品格,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