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2020届毕业生档案整理转递工作
2020-09-01 10:43  

在各学院领导、辅导员老师及档案馆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我校顺利完成了2600余名本科毕业生及900余名毕业研究生档案的整理、转递工作

毕业生档案是记录学生主要经历、德才能绩、学习表现、奖惩等情况的重要材料,与毕业生的考研、就业、出国、创业等密切相关,关系到每一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毕业生档案整理转递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意义重大。为确保我校2020届毕业生档案整理、转递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档案馆根据疫情实际情况,不断落实落细工作方案,制定各类疫情期间毕业生档案整理转递工作预案。档案馆全体同志,克服交通等多重困难,提前两周进行核酸检测,到校进行毕业生档案的整理、核对、检查工作。710,在符合疫情防控条件的基础上,学校进行了毕业生档案的集中整理合并。通过认真组织,积极督导,各学院进行自查、互查,现场抽查档案整理质量等形式,对每份毕业生档案材料逐项清点,对邮寄地址进行认真核对,确保每名毕业生档案材料准确无误,保证了毕业生档案的准确转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