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生档案整理邮寄工作圆满完成
2019-07-07 10:14  

75,我校圆满完成了2019届本科毕业生档案的整理和邮寄工作。各学院领导、辅导员,档案馆全体人员近100人在图书馆一楼阅览室完成了近3000名毕业生的档案整理邮寄工作。毕业生档案将通过邮政特快专递转递到全国各地。

毕业生档案是记录学生主要经历、德才能绩、学习表现、奖惩等情况的重要材料,与毕业生的考研、就业、出国、创业等密切相关,关系到每一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毕业生档案整理邮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意义重大。为确保我校2019届毕业生档案整理邮寄工作的顺利开展,档案馆在前期准备阶段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积极与各学院协调,通力合作完成了材料形成、收集、分类、归档等阶段的工作。在整理现场,档案馆组织各学院进行自查、互查,并现场抽查档案质量,对毕业生档案材料逐项清点,认真、仔细核对相关信息,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每名毕业生档案材料准确无误,避免了材料缺少、装错等问题的发生。同时,对每名毕业生档案的邮寄地址进行核对,保证了毕业生档案的准确投递。

今年,为了更优质更高效为毕业生服务,档案馆在部门网站上开通了毕业生档案邮寄信息管理与查询系统,毕业生输入自己的学号、姓名等信息即可查询到自己档案的邮政快递信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