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4 10:09  

为进一步规范支部党内组织生活、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13日,机关党委档案馆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到沈阳市儿童福利院献爱心、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两项内容。

上午,档案馆一行6人来到沈阳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关爱折翼天使”的学雷锋献爱心活动,给孩子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价值1000多元营养品、日常用品等慰问品。档案馆全体成员将精心准备的学雷锋活动展板布置在教学楼外,与福利院工作人员和孩子们深入交流,开展思想宣传教育与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档案馆全体成员参观了福利院,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设施、日常生活和近期情况。档案馆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党员责任和使命,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质,为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了强大的精神支持和精神动力,在雷锋精神的激励下,档案馆全体党员决心立足岗位,热情服务、积极奉献、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

 

15BE1

 

 

下午,为增强党员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以史为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档案馆全体成员共同参观了沈阳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馆内陈列的各类文物和声像资料再次唤起大家对当年日本在侵华战争中犯下的累累罪行和中国人民遭受的无尽困难的记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中华民族“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坚强与骨气,了解到“以史为鉴,居安思危,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口号在当代的现实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