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举办“传承雷锋精神、涵养雷锋文化”历年学雷锋活动图片展
2019-03-06 11:32  

  

在第56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近日,学校党委宣传部、校档案馆联合举办了以“传承雷锋精神、涵养雷锋文化”为主题的历年学雷锋活动图片展。

展览共分为15个版块,精选了近百幅图片,呈现了学校15年来学雷锋活动的丰硕成果。展览以2004428日学校将“雷锋班退役车”请进校园为时间起点,以雷锋庭院系列活动、校园雷锋班建设、学习雷锋标兵评比、各类报告会座谈会为主线,充分展现了2004-2018年以来学校开展学习雷锋活动的难忘瞬间,展览旨在回顾历史的同时,持续推进学校学雷锋活动阵地化、特色化、品牌化进程,激励全校师生,秉承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楷模,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汇聚成贯彻落实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新一轮发展的磅礴力量。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内容,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传承雷锋精神,始终是学校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线任务。长期以来,学校始终重视学雷锋活动,近几年更是取得了突破性成果,形成了具有时代特征的思想政治工作品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