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配合学校完成保密资质申报和现场审查工作
2021-04-30 10:22  

围绕学校生产武器装备二级保密资质申报工作,确保档案库房这一保密要害部位的安全,在保密办的支持下和指导下,档案馆安装了库房出入人员视频监控系统和库房密码门禁,设置手机保存处,严防无关人员携带电子设备进入档案库房,确需进入库房的,要履行审批手续并做好出入登记。对涉密人员进行安全教育,组织保密人员开展保密知识学习,强化保密意识,提高保密管理水平。开展涉密设备清查、登记、张贴标识,加强涉密设备管理,各项指标条件达到生产武器装备二级保密资质的要求,确保学校保密资质的现场审查顺利通过。

     4月30日,专家进校后,听取了学校保密资质申报的准备工作汇报,随机进行了现场保密知识测试,到各相关部门进行现场审查,档案馆一楼库房作为保密要害部位,经专家审查,符合保密资质申报条件,顺利通过专家现场审查。

 

关闭窗口